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宜兴开战 外卡选手强势亮相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12月26日12:08

  MY147讯 12月26日上午十点,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郎酒·新郎酒”杯宜兴总决赛正式拉开序幕。在当天上午率先进行的外卡轮比赛中,几位外卡球员表现抢眼,风头大大超过资格赛晋级选手。

  在26日上午的外卡轮比赛中,全国最年轻的青年冠军吕昊天坐镇转播台迎战小将刘佳铭、亚青小将吕琛玮迎战宜兴当地选手陈旭、河南老将雷震迎战小将王际豪,而北京选手李远则是迎来了与旅英小将陈喆的一张对决。

  在以往的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选手实力往往不如资格赛晋级选手,但也并不是没有外卡选手晋级正赛的先例。在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的比赛中,海南一哥王强便以外卡身份杀入八强,创造了不小奇迹。

  由于宜兴站的比赛是今年最后一站比赛也是总决赛,所以本次比赛的外卡选手实力十分了得,小将刘佳铭师从北京老将张东涛,目前为广东君爵桌球厂签约球员、而山西小将陈喆实力也是颇为不俗,一年的旅英生涯让他在各个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而亚青小将吕琛玮的对手是宜兴当地的陈旭,据说这位选手是宜兴当地的“一哥”,当然了,这个要将丁俊晖排除在外,在正在进行的比赛中,陈旭先声夺人很快以1-0取得领先。实力相差最悬殊的可能就是小将王际豪了,虽然这不是他第一次拿到外卡,但是要想轻松从河南老将雷震杆下逃脱也是不易之事。(图/文MY147 修堃 发自宜兴)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