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教你如何催债 巴萨欠薪他会每周打电话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2月26日14:44

  东莞时报讯 虽然现在克鲁伊夫在巴萨俱乐部没有担任任何职位,但是教父有两大法宝是让巴萨非常重视的。其一是每周一在《加泰罗尼亚日报》的专栏,这对红蓝军的更衣室甚至都有很大的影响;其二就是他在2003年创办的“克鲁伊夫基金会”。

  这次克鲁伊夫责怪巴萨俱乐部,原因在钱——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的采访时,克鲁伊夫声称,巴萨欠他的基金会10万欧元。

  “我的基金会与巴萨俱乐部有合约在先,不过我担心他们不会付给我10万欧元的赞助费。我每周都打电话催这件事,但是没有任何效果。我没记错的话,俱乐部应该每年都给基金会10万欧元。当然,钱不是给我的,而是那些急需要帮助和体育锻炼的孩子们。”克鲁伊夫说道。 综合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