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八一得到强援实力更强劲 津军女排对话颇有看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26日14:44

  本报讯 (记者李睿)天津人民体育馆昨天上午的适应场地时间留给了天津女排本轮的对手八一队。与天津队相比,八一队本赛季的人员变化不大,但新引进的两名强援已经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今日的津军之战仍旧不乏看点。

  由于南京部队队解散,她们的队员被多支球队吸纳,其中最具实力的主攻手孙小清和副攻手杨珺菁被八一队召入,此二人的加盟也令原本就以攻击力见长的八一队火力更猛。全运会后,八一队完成“换血”,以往我们熟悉的老队员只剩下白云一人。而且从目前情况看,白云在队中主要是起传帮带作用,队内训练时她本人的训练量并不大,前两轮联赛中也只是替补出场。八一队昨日对抗训练的主力一方中,国手范琳琳一直在练习二号位和一号位的后排进攻。看来在孙小清和杨珺菁加盟后,军旅主帅崔咏梅显然有意把范琳琳打造成主攻与接应二传两个位置都能打的全能战士。攻击力强是八一队的特点,这样的排兵布阵,能使刘晏含、范琳琳、孙小清、白云的攻击力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

  副攻线上,杨珺菁的加盟令八一队在人员的使用上有了更多的选择。杨珺菁在前两轮联赛中一直以主力副攻出战,与陈瑶的搭档也让八一队的副攻线实力更强。

  两名强援的加入,让八一队的实力比起上个赛季有增无减。今天这场津军之战,两队必将上演一场强强对抗。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