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主场首战天津女排26日战军旅 赛前备战认真细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26日14:44

  本报讯 (记者李睿)今天下午,2010-2011年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赛区鸣哨开战,这也是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天津人民体育馆亮相。昨天,八一队和天津队先后在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虽然上轮刚刚击败劲敌上海队,但首个主场比赛就要面对八一队这样的强手,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表示不敢放轻松。“现在不管哪个对手,对我们来说都是强队,我们不敢轻视每一个对手。”刘晓明说。看着训练后正在收拾装备的队员们,刘晓明轻声说:“今天训练有点儿散,可能跟上一场赢了上海队有关。明天开准备会时得跟她们强调一下。”

  昨天备战中,天津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重中之重的一传训练中,几个队员的一传都不够好。看来今天的比赛中,能否接好一传将直接决定这场比赛最终的胜负走向。

  这几天老将李娟和李珊也在随队训练,但具体内容仍是自己掌握,并没有加入全队合练。刘晓明表示,如果两个小主攻表现正常的话,李娟还是会替换接应二传。津军战首发的接应二传仍是李莹,但若遇到困难,李娟也有可能上场。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