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八一女排踩场拒记者采访 崔咏梅因论文答辩迟到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2月26日15:05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昨天上午,八一女排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抵津后的首堂训练课。出人意料的是,主帅崔咏梅因故没有露面,八一队全体队员也以此为理由,谢绝了媒体的采访。

  据八一队助理教练、前国手吴咏梅透露,崔咏梅是因为有些事情要亲自去处理,所以晚来一些。据悉,崔咏梅昨天下午已经抵津,其“迟到”的原因是要参加一个论文答辩。在主帅缺席情况下,八一队昨天的训练由吴咏梅全权负责,训练并无太大新意,只是主攻范琳琳在训练中打了一段时间的接应二传。至于今天比赛中范琳琳是否会出任接应以及八一队备战本场比赛的其他一些问题,军旅上下在训练结束后均以没得到主帅批准为由,谢绝了记者采访。

  过去几个赛季,八一队面对天津队没有尝到太多甜头,而本赛季她们在开局分别零封四川、辽宁两队后,目前状态正佳,士气正盛。尤其是在南部女排解散后,该队一下子有5名队员在本赛季加盟八一队,其中杨珺菁、孙小清和朱琳芬都颇具实力。八一队的优势依然是网上,由孙小清、范琳琳和刘晏含三人组成的强攻线在攻击力上超出天津队一筹。杨珺菁加盟后,该队的副攻线也得到加强。这更让本就兵强马壮的军旅对本赛季成绩有所憧憬。而天津队若想占据主动,则必须扬长避短,充分发挥防守和小球的优势,在反击中寻求机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