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上海女篮“两连胜” 新赛季开局不利曾遭五连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2月26日15:53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在昨晚进行的WCBA联赛第7轮比赛中,上海宝山女篮在客场以101比83战胜福建队,取得两连胜。

  新赛季上海女篮开局不利,曾连败五场。上一轮在主场击败黑龙江队后,上海队状态开始回升。昨天远征福建队,上海女篮斗志旺盛,首节便打了对手一个35比19。后三节福建队在外援茜茜率领下顽强反扑,但上海队凭借较高的三分球命中率,始终占据着15分左右的优势,没有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

  上海队中锋曾美玲昨天砍下27分,前锋焦岚拿下19分。首次参加WCBA联赛的龚韵也有出色发挥,她替补上场得到了18分。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