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大郅缺阵张博得分创纪录 杜比46分新疆狂胜八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6日21:46
新疆VS八一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0-11赛季CBA联赛第7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赛季全胜的新疆队将在主场迎接军旅八一的挑战。最终主场作战的新疆队以93-66战胜八一双鹿,赛季保持不败,而八一双鹿则在王治郅没有上场的情况下,从第一节开始就让比赛失去悬念。新疆队的杜比拿到46分和7次抢断,其中3分球命中9个,张庆鹏得到19分,巴特尔得到10分;八一方面,张博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7分,韩硕得到13分,许钟豪得到10分。

  新赛季开赛以来,去年的联赛亚军新疆队保持着不败,并且先后击败了实力大增的北京,力斩青岛和山东,客场战胜卫冕冠军广东,上轮又轻取福建队。虽然八一双鹿有王治郅和其他11名有国手背景的全华班,但是无奈球队没有外援,对阵有着两名强力外援的新疆队,八一双鹿客场作战可谓凶多吉少。

  比赛开始后,许钟豪帮助八一双鹿首开纪录,2-0,韩硕命中3分后,八一双鹿5-1领先4分,随后新疆队利用主场优势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新疆队14-5反超了比分。领先后的新疆得理不饶人,杜比命中3个3分,加上张庆鹏的3分球,新疆迅速将比分扩大为26-7,杜比两罚一中后,新疆32-12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新疆队势头依旧不减,买吾兰勾手命中,杜比3分加突破,连得5分,39-12,新疆队领先优势达到27分。张博随后的两个3分,帮助八一双鹿稍微稳住场上局面,比分也追至22-42,不过杜比今天的手感极佳,他的第6个3分球,加上木拉提的上篮,帮助新疆队最终将上半场比分锁定为50-30,八一落后20分。

  下半场比赛,八一依旧依靠张博的外围3分勉强维持局面,但是巴特尔和杜比连续中投命中后,新疆队依旧以54-33领先,韩硕连续投中3个3分球后,八一44-59只落后15分,看到些许的逆转希望。不过随后徐国翀和杜比的3分球,就扼杀了八一双鹿反超的美梦,徐国翀的3分球,让新疆带着68-49的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的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新疆队依旧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面,杜比上来就是打3分成功,张庆鹏随后又外围命中3分,加上杜比的连续两次突破,新疆队势不可挡,而八一双鹿方面只能依靠张博的外线3分勉强维持局面,买尔丹打3分成功后,新疆以92-64基本锁定胜局。最终新疆队93-66战胜八一双鹿,取得赛季的第6场胜利,本赛季依旧保持不败。(搜狐体育 乐乐)

  新疆队首发阵容:杜比、张庆鹏、巴特尔、买吾兰、徐国翀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韩硕、莫科、王磊、德勒黑、许钟豪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