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逆转八一取三连胜 刘晓明称新人不成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26日23:01

     新华社天津1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26日,天津女排在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中以3:1逆转战胜老对手八一队,实现三连胜。四局比分分别是22:25、25:19、25:22和25:19。

    天津队在首局以锻炼新人为主,虽然后期以国手李娟换下李莹,奋力追赶,但仍然先丢一局。第二局,天津队开局仍然落后,但双方战至八平后殷娜强攻和张晓婷的发球不断得分,将大比分追成1:1平。第三、四局,八一队急躁情绪上升,失误频出,天津队主攻手、新秀陈丽怡率领全队保持领先优势,直落两局舀下比赛。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表示,第一局的情况表明年轻队员心理仍然不甚成熟,造成被动,后三局也不能算很顺畅,感觉被对手压着半口气,“我希望队员们能够把握住各种机会”。(完)2010/12/26 23: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