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于汉超为伤所累无缘亚洲杯 教练组挥泪斩冯仁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7日00:41
于汉超最后时刻落选确实让人遗憾。

  新快报讯 即将征战亚洲杯的国足昨日已经确定了最后的人员,根据位置的需要,来自辽足的于汉超成为最后一名落选的球员,而因为超龄门事件受到中国足协内部处罚的冯仁亮,并不确认是否会受到亚足联的处罚,所以最终冯仁亮也与此次的亚洲杯擦肩而过。至此本届亚洲杯的国足名单全部敲定,中国足协将在今日正式对外公布。

  在与马其顿的热身赛之后,国足其实就已经大致确定前往卡塔尔的名单。当时队中有28人,加上还未归队的蒿俊闵,这29人中有6人被淘汰出局。在这6人当中,于大宝、李春郁、程月磊三人在23日就已经返回了各自俱乐部。另外还有三名球员跟随国足训练到最后,而在这三名球员当中,买提江和姜宁也早就确定不随队西征。

  最后一个有悬念的人选,此前在于汉超和刘建业之间没有最后确定。鉴于于汉超的腰伤复发,即使去了亚洲杯也无法达到最佳状态,因此国足主教练高洪波还是忍痛放弃于汉超,而让身体状态更好的刘建业前往亚洲杯。

  至于身陷“超龄门”的冯仁亮,虽然已经受到了中国足协的内部处罚,但是并不确认是否还会受到亚足联的处罚。为了保险起见,国足教练组做了最坏的打算,因此冯仁亮也无缘卡塔尔之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