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征战CBA仅13天 最大牌外援弗老大将被北京裁掉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2月27日02:48

   CBA16年最大牌外援弗朗西斯即将成为最大的笑柄。从12月14日抵达北京到12月26日被裁员,整整13天时间里,弗朗西斯只代表北京队出战4场,场均时间不到3分钟,只有0.5分和0.7个篮板球,数据实在太可怜。

  虽然北京俱乐部没有正式宣布裁掉弗朗西斯,但是弗朗西斯即将被裁员的消息已经得到了其中方经纪人的确认。在北京与江苏的比赛中,弗朗西斯仅仅看了半场比赛就离开了球场。主教练闵鹿蕾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说,“球队原本希望给弗朗西斯找一个田径教练训练体能,但是弗朗西斯断然拒绝,并且称自己不需要训练,只需要比赛。”此前,北京队给弗朗西斯开出的合同是年薪80万美元,当时弗朗西斯成为北京球队历史上名气最大的球员,同时也是薪水最高的球员。

  本赛季,CBA最大的变化就是,大牌外援和NBA当打之年的外援越来越多,弗朗西斯、马布里这样的多届NBA全明星球员不说,里奇·戴维斯、麦克·詹姆斯、约什·布恩、克里坦顿等球员也都是NBA有头有脸的人物。其中,弗老大是带着万千光环来到中国的,当他睡眼惺忪地出现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时候,数十位记者和首钢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早已在这里苦等了两个多小时。人们都期望这位CBA史上惟一的一位三届NBA全明星首发球员能够给北京队带来战绩的提升,给球迷带来视觉的冲击。然而他低迷的状态让北京队对他彻底失去信心,故而导致了弗朗西斯版CBA贺岁大片即将落幕。

  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