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不畏恒大引援风暴 挂上非卖品拒卖新科国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27日03:24

  对于广州恒大队垂涎已久的于汉超、杨旭两名新国脚,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表示,新赛季辽足的主力框架不会有变动,两人都属于俱乐部的非卖品。

  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队日前高调宣布了冯潇霆、杨君等四名重量级内援的加盟,而对于第五内援,恒大方面一直与辽足进行着联系,希望引进于汉超或者杨旭。

  杨旭入选国足参加亚洲杯的阵容,而原本肯定入选的于汉超只是因为腰伤复发,才在最后一刻被裁。这两名队员都是辽足近几年培养出的优秀球员。边前卫于汉超突破犀利,经常送出致命助攻,而身高1米87的杨旭身体强壮、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较强,两人目前已是辽足的进攻核心。

  冲入中超后,广州恒大俱乐部和主教练李章洙多次表达了对于汉超和杨旭的钟爱,对此,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管理层表示,辽足的态度很明确,杨旭和于汉超都属于非卖品。“我们今年刚刚在中超立足,明年还想力争突破,所以,主力阵容的框架不会变”。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