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总统杯前一周举办公开赛 伍兹或错过澳洲名人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7日05: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澳大利亚公开赛明年将在墨尔本总统杯赛之前举行,这个决定几乎可以肯定会让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错过2011年的澳大利亚名人赛。

  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协会周日宣布,在悉尼地区球场举行的2011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将于11月10-13日举行,在昆士兰州库伦(Coolum)举行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则会在总统杯赛一周之后的11月24-27日举行。总统杯是美国队与国际队之间展开的一场队际对抗赛,将于11月17-20日在皇家墨尔本举办。

  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协会同时表示,澳大利亚名人赛暂时计划在12月1-4日举办,不过准确日期仍有待确定。

  伍兹参加了过去两届澳大利亚名人赛,并在2009年夺取冠军。伍兹之前说过他更喜欢在总统杯赛之前一周参加这项赛事。

  澳大利亚名人赛计划在皇家墨尔本附近的金斯顿希斯球场举办,那是一座能给伍兹和其他总统杯队员提供备战队际比赛的理想球场。

  伍兹的经纪公司IMG同时也在运营澳大利亚名人赛,他们希望澳大利亚名人赛能够吸引来自总统杯赛的球员。在悉尼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现在拥有那样的机会,尽管那场比赛的举办球场不像金斯顿希斯球场与皇家墨尔本有那么多的共同之处。

  “我们想要那个日期,那对我们很重要,”IMG全球高尔夫分部总裁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 11月份在澳大利亚名人赛期间说,“几年前,当我们刚迁移到这个日子的时候,我们觉得有点冒险,因为我们同一些大赛事有冲突。然而我们是成功的。我们觉得我们应该保留这个日子,尽管对于明年来说这是一个人人垂涎的日子。”

  伍兹第一年参加澳大利亚名人赛时收到了300万美元的出场费,其中一半是维多利亚州政府负担的,不过政府的一份研究表明他们在经济上得到了可观的回报,取得了3000万美元的收益。

  澳大利亚职业高协总裁马克斯-加斯克( Garske)周日表示,那项决定“既考虑到了澳大利亚高尔夫,又考虑到澳大利亚职业高协的最大利益。”

  “在敲定2011年比赛日程的过程中,有许多因素必须要慎重考虑,包括许多国际赛事的比赛时机,某些比赛地点的可得性,以及最大限度地服务于澳大利亚高尔夫公众的国内时间表,”马克斯-加斯克说,“由于高尔夫世界的焦点将会牢牢地锁定在2011年11月中旬的墨尔本,那会给总统杯前后两周的赛事提供很多好处。因此考虑到这些因素,我们做出了符合这项运动最大利益的决定。”(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