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急于穷追猛打蓝军 下达必杀令欲客场胜对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7日05:47

  本报讯阿森纳明晨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面对已连续5场不胜的对手,温格昨天下达必杀令,要求队员们趁蓝军状态不稳时拿下3分。安切洛蒂则认为,15天的休整已令切尔西缓过神儿来,他们有能力再次在客场击败对手。

  或许为了给球队提气,安切洛蒂赛前少见地打起心理战,他先提醒枪手,德罗巴一直是阿森纳克星,“每次打阿森纳他都收获颇丰”,接着又讽刺温格,“我很羡慕他,换了我要是5年没夺冠,肯定被炒了”。自德罗巴登陆英超以来,他13次面对阿森纳攻进13球。德罗巴的国家队队友埃布埃表示,他赛前曾问过德罗巴,为什么总是能破枪手的门,德罗巴的回答让他很来气,“我也不知道,就是总能进,真对不起”。埃布埃表示,必须在90分钟内全程将魔兽冻结,“只要给他一次机会,他就会惩罚我们”。阿森纳新援查马赫非常崇拜德罗巴,“即便他遇到诸多困难,他仍能取得巨大成就。我很想像他一样出色,尽管这很难办到”。

  阿森纳过去5次对阵切尔西都没赢,主场更是两连败,这让温格取胜的欲望更为强烈,“这当然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未来几个月内,我们的进步会比其他任何球队都大,我们现在要证明这点。接下来的主场比赛将是决定性的”。(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