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俱乐部引援创纪录 中超新赛季预算达2.6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27日07:24

  广州恒大再次让大家震惊了!继创历史地以一亿元冲超后,恒大俱乐部又花3000万元引进了冯潇霆、张琳芃、姜宁和杨君四大国脚,创造了中国职业俱乐部引进内援的最大手笔。

  12月25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四人加盟。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透露,俱乐部下一步目标是尽快完成外援引进工作。记者获悉,除了穆里奇外,俱乐部将重新引进四名外援(包括一名亚洲外援),新赛季的外援总预算大概是4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亿元)。

  在引进外援的过程中,最困扰恒大的并不是钱的问题,而是恒大看中的外援不想来中国踢球。“确实有很多国际顶级球星主动向我们自荐,但这些球员岁数比较大,基本上处于职业生涯的后期。而我们希望引进的是有能力、年龄比较小的球员,但他们对亚洲足球不是太了解,对来亚洲踢球没有很大的信心,不愿意来中国,这是我们在一个多月引援工作当中碰到的具体困难。”主帅李章洙说。

  此外,恒大此次引援无疑对足协的“限薪令”是一大挑战。虽然恒大不愿公布四名球员的年薪,但从此前了解的情况看,冯潇霆和张琳芃的年薪都可能超过300万元,如此高的年薪根本不符合足协制定的球员薪水收入核定办法。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