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凯尔特人圣诞大战不敌魔术 特科格鲁16分4助攻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2月27日06:22
  本报讯?虽然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里弗斯赛前没有表示不满圣诞大战,反而称这是“联盟给球队的一种荣誉”,但“绿衫军”还是以78:86败给了刚刚完成“大换血”的奥兰多魔术队,终结了此前的14连胜。

  两年后重回魔术队的土耳其悍将特科格鲁打出了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全面表现,前锋巴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魔兽”霍华德全场仅出手4次,得到6分和11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明星前锋加内特表现依旧高效,14投10中取下全场最高的22分,皮尔斯和格伦·戴维斯分别得到了18分和16分。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芝加哥公牛队95:103不敌纽约尼克斯队,俄克拉何马雷鸣队114:106力克丹佛掘金队,金州勇士队109:102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