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王一梅微博引发恋爱猜想 俞觉敏支持姑娘们恋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2月27日07:55

  中国女排名将王一梅前天上午的一条微博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因为这似乎与她的感情生活有关。难道王一梅是“为情所困”?这样的传闻随即更是引发中国女排的“集体骚动”,女排主教练俞觉敏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站出来说话:“我想只要不影响训练和比赛,谈恋爱是好事。”俞觉敏甚至还表示女排运动员找对象、结婚会延长排球生命!

  王一梅微博引发恋爱猜想

  昨天上午11时许,王一梅在微博上写道:“最近有个非常烦的事情,认识他有7年了吧,一直都在坚持忍着,可是最近实在是忍不了了,(居然一对一的带我了)我怕我会……”从微博内容来看,王一梅似乎“为情所困”。对于这条微博,网友们纷纷留言希望她勇敢地去爱,而前国手冯坤还用微博与大梅进行了互动,冯坤在微博上说:“还有你搞不定的事……:)”王一梅紧接着回复:“你应该也对他没办法,而且也应该是和我有同样的想法,哈哈。”

  王一梅微博中那个“他”是谁?有传闻这个他就是辽宁女排的主教练李铁鸣,目前李铁鸣正担任女排助理教练。成都商报记者前晚还特意拨通了李铁鸣的电话,说起王一梅谈恋爱的事,李铁鸣一头雾水,当记者问起王一梅是不是跟他在谈恋爱,他连忙在电话那头说:“没影的事,不可能啊。”殊不知,就在女排为王一梅“微博事件”兴奋不已之时,王一梅随后又发布了一条微博:“烦,换一种说法就是讨厌,大家不要误会哦。”也许是顶不住压力,一个多小时后,王一梅将该条被网络疯传的微博删除。

  俞觉敏支持姑娘们恋爱

  王一梅今年22岁,已经到了谈恋爱的年纪,但人气颇高的她一直没有什么绯闻。关于这位中国女排重炮手的花边新闻也仅仅停留在她喜欢的偶像上,从飞轮海、王力宏,再到罗志祥,今年夏天,她的“新欢”变成了快男陈翔……无论王一梅是不是“为情所困”,恋爱问题一直是众多专业运动队非常敏感的话题。乒乓球队就曾经禁止同一队的队员谈恋爱,这也制造过众多所谓的“棒打鸳鸯事件”。中国女排呢?主教练俞觉敏直接给出了答案:“我想只要不影响训练和比赛,谈恋爱是好事。”在俞觉敏的眼里,很多运动员都为排球事业贡献了很多,现在年纪也大了,谈恋爱是非常正常的事:“如果能够平衡好工作和私人问题,我们绝对不会反对。其实女排运动员个子比较高,对象本来就不好找,如果年纪大了,困难就更大了。所以如果有合适的对象,我们支持她们找对象。”

  “如果有了对象,运动员可能更有责任感,训练和比赛也会更加认真,这是促进她们事业进步的好事情。”俞觉敏说:“随着联赛职业化程度的提高,女排运动员找对象、结婚的现象会越来越多,这也会延长她们的排球生命,国外很多运动员都是这样的。”其实不仅是俞觉敏,他的前任陈忠和在这个问题上就很开明,周苏红和汤淼的恋爱就得到了陈忠和的祝福。蔡斌在这一点上也是这样。老队长冯坤今年还鼓励师妹们谈恋爱:“我相信拍拖有助球员减压及提升表现,毕竟有人来看你,你还是会争取表现吧。”

  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 杜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