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7国际羽毛球邀请赛 > 国羽动态

王琳准备三个月后活蹦乱跳 新年愿望要尽快恢复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2月27日05:06
  在德国慕尼黑结束了三个月的康复治疗,昨天中午杭州姑娘王琳回到了北京。昨晚接记者电话时,王琳正在指挥师傅安装一个新的衣柜,王琳不光要一个新衣柜,更有新年新的愿望:尽快恢复,尽快比赛。

  都三个月了,王琳的伤究竟怎么样了?这是大家最想知道的问题。

  “走路还不能走得太多,逛街什么的根本不可能,因为不能走太长时间。现在每走一步路左脚还是要很小心,因为左脚的力量和稳定性都不够好,”王琳说值得高兴的是,“最近已经可以进行一点慢跑了。”

  王琳原本定于12月23日回国,但因为要和医生商量康复训练计划,她推迟了两天,“三个月的康复计划结束了,医生为我制定了另外三个月的康复计划,计划具体到了每一天的训练量、训练内容。如果正常,三个月后我就可以正常比赛了。”王琳说起这就格外兴奋,“明天开始我就在队里的训练房按计划进行训练,主要练练上下肢的力量等,要拿球训练看来还得等几个礼拜。”

  三个月后,新赛季的羽毛球超级联赛还在继续,王琳会不会中途加盟?

  “肯定不可能的了,今年的联赛我压根就没报名,没签合同肯定不会参加的了。”王琳说缺席今年的联赛是肯定的,但她不希望缺席五月开打的奥运积分赛。

  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对王琳能否顺利参加奥运会积分赛存有疑虑:“奥运积分赛届时会根据她的实际身体恢复情况再作决定。”

  王琳如此解读主教练的这段话:“如果我康复训练中又受伤,或者又出现水肿什么的,我的训练计划肯定得停下来,之后的积分赛肯定会受到影响。”

  养伤急不来,王琳说她也明白这个道理,但其实要争夺伦敦奥运会的门票,留给她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王琳说她的新年愿望不是什么拿冠军,而是很简单的一句话:“希望新的一年伤病尽快恢复好,尽快可以打比赛。”

  这个愿望很简单吗?要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实现这个愿望其实一点都不简单。

  本报记者 王琼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