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浙江女排三连胜 周苏红打酱油依然遭遇粉丝围堵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12月27日05:06
  记者 吴杨

  记者 吴杨

  本报讯 26日晚,嘉善体育馆,浙江开元女排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输赢已不是最重要的,昨晚全场观众的眼中只有一个主角:周苏红。

  比赛结束,周苏红还在解护膝,就被记者和球迷团团围住,签名、合影……场地中央,许多嘉善观众要和周苏红拍个“全家福”。没能签上名的小球迷,就在一旁要求和“炮炮”握个手。

  广州亚运会后,周苏红一直没碰排球。作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的她,倒是常去看浙江男篮和排球队的比赛。“是不是有点胖?我现在主要是恢复身体。刚才吴胜(浙江女排主教练)问我能不能上场,我说当然可以。”赛前周苏红如此表示。

  比赛的第一局,浙江女排打得顺风顺水,分差一度拉大到6分,周苏红也一直站在替补席给队友们加油。不过在四川队将比分追到16比18时,主教练吴胜令旗一挥,周苏红小跑着登场亮相。刁钻的发球、稳定的一传,周苏红的上场让队友稳定了军心,以25比20拿下首局。后面的两局,周苏红又先后上场,并有不俗的发挥。两局分别是25比17、31比29,以总比分3比0拿下比赛。

  “只要她在场上,就能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虽然周苏红全场没有得分,但无论是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还是吴胜,都表示周苏红的表现并不局限于赛后的数据,“对一支球队来说,她更像是一个精神领袖”。

  拿下本赛季的三连胜后,浙江女排的联赛排名已经上升到第二,仅次于郎平领军的恒大队。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