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近期NBA小三事件盘点 三球星出轨奥胖受害(图)

帕克和巴里的妻子
1/33

帕克和巴里的妻子

2010年12月27日0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球星个个腰缠万贯,再加上长年外出比赛,每到客场,都有大量骨肉皮主动投怀送抱,出轨的几率非常之大。这个赛季刚刚开打,关于球星背叛妻子或女友的新闻层出不穷,下面就来盘点一下最近NBA球星们和小三之间的那些是是非非:

  最先被曝光的也是影响力最大的无疑要数马刺后卫托尼-帕克和明星妻子伊娃-朗格利亚离婚的消息。两人离婚的原因是伊娃发现帕克背叛了自己。传闻与帕克发生婚外情的小三是前马刺球员布伦特-巴里的妻子艾琳,但是后来艾琳发表了声明予以否认,后来又有法国名模帕雷桑宣称自己与帕克有染,更有报道称帕克的情妇至少有7人,这位法国后卫大有发展成老虎伍兹二世之势。目前,帕克和伊娃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接下来传出婚外情消息的是小牛后卫德肖恩-史蒂文森。史蒂文森在还未离婚的情况下与小三布兰迪奉子成婚。此事已经不是简单的感情纠葛,已经涉及到严肃的法律问题。如果媒体的报道属实,那么史蒂文森显然犯了重婚罪。

  再后来,又有媒体报道了尼克斯球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同名模安博尔-罗斯约会的消息。事实上,斯塔德迈尔并非单身,他去年就已经于多年相处的女友亚丽克西斯订婚,亚丽克西斯已经为斯塔德迈尔生了两个孩子。亚丽克西斯已经正式向罗斯宣战,并且决定举家搬到纽约管束未婚夫,小斯现在可不像以往那么自由了。

  不过,球星也并非总是犯错的一方。凯尔特人中锋沙克-奥尼尔就是个例子。他本来已经与真人秀女星霍普斯订婚,但是惨遭第三者插足,霍普斯不知检点,与著名橄榄球球员发生了一夜情,奥尼尔得知此事后勃然大怒,一怒之下解除了婚约,连订婚戒指都要了回来。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