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维斯:没想让怀特离队 李春江:球队防守有问题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2月27日08:28

  虽然黄金男篮主场不敌,但是比赛结束后,全场球迷却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大家都知道,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结果并不重要,关键是能让人看到积极的态度和进步。

  昨晚,山东队的表现无疑令人欣喜,不过,赛后,维斯仍然保持了他一贯的低调作风,“我们打了两节半好球,因为对方进攻手段很多,我们遇到很多麻烦。”维斯认为,在比赛中,吴轲和陶汉林表现不错,一共得了27分,还有18个篮板球。但是山东队的防守仍然不能令人满意。有记者认为怀特在场上的表现缺乏稳定,黄金男篮俱乐部应考虑是否要更换外援。维斯明确表示他并没有这样的想法。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无疑是本场最愤怒的人,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他一直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向队员大喊。赛后,李春江认为球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这场比赛大家很努力,还有很多问题,前三节我们防守不成体系,思想上不紧张,如果思想紧张起来,比赛可能会更好一点。”

  王征无疑是昨晚广东队贡献最大的球员,他认为,在缺乏外援的情况下,队员们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现在内线没有外援,教练组让我们站出来,我们在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本报记者 王蕾 实习生 彭慧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