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2011转会猜想:中场补强再引边卫 内托留用

来源:体坛网 作者:段昊书
2010年12月27日09:19

  外援引进

  靠谱传言:留用内托、引入效力于欧洲的南美球员

  不靠谱传言:韩国海归前锋吴京俊

  外援引入方面,从俱乐部目前放出信息有两条。一是要选择在欧洲联赛效力的南美外援。咋一听有些奇特,再一分析,正是建业队在内托身上吃到了甜头所致。作为巴西球员,内托有着不错的技术能力和对中超的适应性,而长期在欧洲各国联赛效力的经历又给了他极强的职业素养和拼搏精神,俱乐部此举也是要复制内托模式的经验。同时,建业俱乐部有关人员也表示,金鹤范也可能从韩国带来几名韩国球员供俱乐部挑选。

  以上赛季建业的外援来看,除了上半程走人的阿玛多之外,其余外援也算的上尽心尽力。奥利萨德贝作为建业的英雄人物,前一个赛季重伤之后,本就丧失大半的运动能力基本所剩无几,新赛季留下,至少是担当球员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和奥贝打包进队的奥比如今则是另一番情境。作为上赛季建业队最大惊喜,尼日利亚外援各方面技术能力的提升非常显著,明显“长球了”。而作为已经被建业买断到手中的外援,奥比的工资较低,实力又完全足以应对中超,留队倒是很实惠也很得球迷欢心的选择。不过毕竟新帅到来,一朝天子一朝臣,也还是未知数。作为上赛季射手榜第4,内托毫无疑问是球队上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而巴西劳模无论敬业精神还是技术能力,都在中超众外援中令人称道,如果建业放走内托,恐怕会有不少球队积极引入这名白人前锋。从目前看来,内托在建业队的地位是老外援中最为稳固的。与内托一样,宋泰林的勤奋与不服输也与建业的球队文化契合的很是严密。上赛季,宋泰林更成为了球队历史上首位外籍队长。不过在金鹤范的媒体见面会上,金教头对自己这位老乡能否留下不置可否。根据传言,金鹤范很可能带“亲兵”加盟球队,受外援名额所限,力争出成绩的建业队是否会签约两名以上的亚洲外援将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有消息称,金鹤范此番执教建业,将会带来城南一和的87年出生的韩国前锋吴京俊。吴京俊是法甲梅斯队的青训球员,不过2008年代表梅斯一队仅出战过一场法甲比赛,随后梅斯赛季结束后降级,吴京俊也黯然回国效力。这名名不见经传的年轻前锋或许有独到之处,但可以相见,俱乐部的引援重头戏还未上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