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老大组图回顾:流泪和竖中指 离去时背影落寞

抵京时落泪
1/46

抵京时落泪

2010年12月27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北京在主场以104-89战胜江苏国信地产,取得6连胜。就在北京男篮获得如此佳绩的同时,传出了一个重磅消息,北京男篮裁掉了弗朗西斯,据了解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弗朗西斯中方经纪人的确认。

  赛后发布会上,北京男篮主帅闵鹿蕾表示,他曾经主动与弗朗西斯进行了沟通,希望给弗朗西斯找一个专门的体能教练,这样能够很快的提高弗朗西斯的体能问题,但是弗朗西斯的回答非常干脆,“不,我不需要体能训练,我需要上场比赛。”闵鹿蕾沟通未果,但是在今晚的比赛中还是希望能够派弗朗西斯上场,但是上半场比赛非常焦灼,并没有适合弗朗西斯上场的机会。闵鹿蕾表示自己想在下半场安排弗朗西斯上场,但是弗朗西斯却在观看了半场比赛后自己擅自离开了赛场。

  以上是弗老大加盟北京后的精彩组图回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