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公安部报道足坛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案发现新证据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2月27日06:22
  楚天都市报讯 今年的10月中旬,公安部最后一次通过央视报道了足坛扫赌的最新进展,透露陆俊等人的案件已经进入到了诉讼阶段。

  根据《刑事诉讼法》规定,人民检察院对于公安机关移送起诉的案件,应当在一个月以内作出决定,重大、复杂的案件,可以延长半个月。这意味着,辽宁省检察院最迟应在11月份中旬,对陆俊、黄俊杰、周伟新等人的案件向人民法院提起公诉。但到目前为止,铁岭检察院方面一直没有收到来自公安机关递交的诉讼。记者了解到,陆俊一案本来是已经结案的,但由于后来又牵涉到了另外一些人,以及一些新的犯罪事实,警方必须要对这一切进行调查取证,因此移交诉讼的时间也只能往后推迟。而这也意味着,或许会有更多的俱乐部因为贿赂裁判而涉案。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