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王一梅陷入微博门 俞觉敏称支持女排队员谈恋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27日09:59

  □晨报记者 孙俊毅

  由于一条微博,关于王一梅恋爱的猜测,在网络上漫天飞舞。据说对象还是辽宁队的某个教练。但随后王一梅就又发微博声明,自己只是被训练问题所困。

  不管王一梅是不是被情所困,恋爱问题一直是很多运动队非常敏感的话题。乒乓球队就曾经禁止同一队的运动员谈恋爱,这也制造过很多起“棒打鸳鸯事件”。那么中国女排队,是怎么对待球员恋爱问题的呢?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回答:“我想只要不影响训练和比赛,谈恋爱是好事。”

  在俞觉敏的眼里,很多运动员都为排球事业贡献了很多,现在年纪也大了,谈恋爱是非常正常的事:“如果能够平衡好工作和私人问题,我们绝对不会反对的。其实女排运动员个子比较高,对象本来就不好找,如果年纪大了,困难就更大了。所以如果有合适的对象,我们支持她们找对象。”“如果有了对象,运动员可能更有责任感,训练和比赛也会更加认真,这是促进她们事业进步的好事情。”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