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三轮过后恒大登顶 新军克强敌露冠军相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27日10:42

  2010-2011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女子A组第三轮于12月26日战罢,郎平执教的新军广东恒大队客场3比1战胜江苏,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跃居榜首,浙江队和卫冕冠军天津队紧随其后。

  虽然今年刚刚冲入联赛A组,但阵中拥有奥运冠军冯坤和三名高水平外援,并且由郎平执教,恒大女排俨然成为一支好之师,甚至有冲击冠军的能力。联赛前两轮,恒大女排连续在主场战胜上海队和山东队。

  第三轮联赛,恒大女排挑战同样连战全胜的老牌劲旅江苏队,结果以3比1战胜对手豪取三连胜,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取胜的同时,这支新军也以三战积9分的成绩登场积分榜首位。

  另一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天津队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强势反击,以3比1战胜八一队取得三连胜。但由于今年对积分办法进行了改革,3比2取胜的比赛只能获得2分,因此天津队上一轮3比2胜上海,三轮过后积8分排在第三位。

  同样保持全胜的队伍还有浙江队,她们在本轮3比0完胜四川,三战过后积9分。但由于小分上的劣势,浙江女排紧随恒大队排名第二。(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