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江苏主力伤休战不敌对手 广东依靠外援获三连胜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2月27日08:07
  南方日报讯 广东恒大女排昨日迎来全国女排联赛第一个客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江苏女排,广东队再度依靠两位外援的出色发挥,以3比1战胜对手,获得三连胜,4局比分为25比16、25比19、18比25和25比20。

  江苏队是国内老牌劲旅,不过队中主力主攻手惠若琪仍因伤休战。昨天,广东队两位外援的表现依然十分出色,汤姆和布拉科切维奇双双斩获17分,成为本队取胜的大功臣。江苏队的翟婷丽也表现出不俗的进攻实力,本场比赛同样拿到17分。

  前两局比赛,江苏队进入状态较慢,翟婷丽的拉开强攻屡屡被广东队限制,使得江苏队打得格外被动。反观广东队,不但通过发球给对手施压,汤姆、布拉科切维奇的强攻,以及尹萌的快攻和拦网屡有斩获,使得广东队在前两局比赛的中局阶段就奠定了胜局。

  第三局比赛,江苏队在中局阶段通过加强发球和拦网占据了上风,同时也得以扳回一局。不过,广东队的攻势再次发威,最终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