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乐极生悲朴周永伤别亚洲杯 庆祝进球反遭到误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7日11:05

  韩国队24日公布了征战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其中囊括了12名海归球员,朴智星、朴周永、李青龙、寄诚庸等大将悉数在列。但就在两天之后的26日,噩耗突然传来,经过韩国队医检查之后确认,韩国队主力前锋朴周永膝伤复发,至少要离开赛场三周时间,并确定无缘亚洲杯。

  据悉,朴周永的受伤是在法甲第19轮摩纳哥对阵索肖的比赛中发生的。当场比赛中,朴周永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球队绝杀对手。进球后的朴周永双膝跪地祈祷庆祝他的进球,兴奋的队友像叠罗汉一样重重压在了他的身上。结果,朴周永旧伤未愈的膝盖经过这个重压后再次受伤。虽然还是坚持回国报到,但经过韩国队医的确认,韩国主帅赵广来也只能忍痛放弃了朴周永。

  可以说,主力前锋朴周永的受伤对于韩国队是个不小的打击。但是拥有朴智星、李青龙、赵容亨、车杜里、寄诚庸以及李荣杓等效力于欧洲顶级联赛的球员,韩国队的整体实力依旧不容小觑。

  中场核心朴智星目前状态极佳,本月13日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绝杀对手。而同在苏超凯尔特人效力的车杜里和寄诚庸两大主力一个将出任右后卫,一个将作为后腰负责全队的组织运转。另外,博尔顿中场李青龙在前腰的位置上也是韩国队的进攻利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

  韩国队23人大名单的平均年龄为25岁,比南非世界杯阵容年轻2岁。最年轻的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德甲汉堡队小将孙洪敏,年仅18岁。而年龄最大的李荣杓则是33岁。

  据悉,缺少了朴周永的韩国队将先飞往阿联酋进行拉练,之后赶赴卡塔尔参加亚洲杯正式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