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两伤员境况不同 毛彪休一周聂涛伤势无大碍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李航
2010年12月27日11:08

  一天两赛,泰达可谓是损失惨重,不仅连折两阵,而且还付出了两名伤员的代价。昨天,泰达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上下午的训练量虽然不大,但调整队员们的状态以及帮助毛彪和聂涛尽快痊愈,成为球队的首要任务。

  虽然前一天连续进行了两场比赛,但教练组并没有像上一周那样给队员们一天的假期。昨天上午,球队又开始了身体恢复训练。虽然一个多小时的内容都是跑动练习,但队员们仍感觉很疲劳,身体状态尚需近一步的调整。正是因为看到了队员们的身体情况,教练组在训练安排上也适当做了调整,除去上午的练习降低了训练强度外,下午的技战术演练仅安排了传接球和射门练习,“从比赛情况看,感觉他们还是有些疲劳,所以调整一下。”助理教练刘学宇表示,目前球队备战正在按部就班进行,海外拉练前会达到一个不错的状态。

  在上周五比赛中受伤的聂涛和毛彪则在队医的陪同下,进行了慢走的练习。据了解,聂涛伤势并无大碍,休息一天后就可以参加训练,但毛彪伤情较重,队医透露至少需要一周才能恢复。

  本组撰文 记者 李航(快报昆明电)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