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2011广州恒大2.6亿砸向外援 辽宁杨旭进入视野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2月27日11:11

  张琳芃、姜宁、冯潇霆、杨君,中超新贵广州恒大在以巨额资金搞定这四名重量级的内援之后,外援方面他们又会有何举动呢?这里且不论具体人选是谁,单单一个资金预算就足以让大家为之一震,400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2.6亿元,这就是广州恒大2011年砸向外援的费用。

  25日,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了今年已经引进的4名内援,作为现役或者前国脚,张琳芃、姜宁、冯潇霆、杨君绝对是国内足坛数一数二的人物,所以在费用上自然是不会低。不过,广州恒大对此全然不在乎,据报道他们把第五名的目标瞄准了辽足的当家球星杨旭,虽然辽足俱乐部一再对外宣布杨旭是“非卖品”,但是广州恒大全然不理,一个劲抬高杨旭的身价,大有用钱砸倒辽足的气概,在这种情况下,辽足最后会不会动摇还真不好说。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