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技犯排行榜科比飞速蹿升 魔兽2月份起或将停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7日11:26
组图:魔兽挑奥尼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昨天进行的圣诞大战中,湖人队的科比和阿泰斯特以及热火队的詹姆斯都被吹罚了技术犯规,不过他们并不是本赛季被吹罚技术犯规最多的球员,在目前的技术犯规排行榜上,魔术队的霍华德以10次技术犯规高居榜首。

  作为本赛季吃到技术犯规最多的球员,或许不详细说明大家是不会理解霍华德这10次技术犯规到底有多么严重的。虽然说霍华德现在还从来没有被驱逐出球场过,但是他距离禁赛的日子已经不太远了。

  按照联盟的规定,如果一个球员吃到了16次技术犯规之后,那么他就将被自动停赛一场,此后每增加两次技术犯规就会增加一场停赛。现在霍华德距离16次技犯的红线只有6次的距离,而以他现在的速度(28场比赛吃到10次技术犯规),他只需要大概17场左右的比赛就会达到危险状态,而那个时候魔术的常规赛只进行了45场,刚刚过了一半。

  而霍华德在经济方面的损失也非常的惨重。联盟今年执行了新的技术犯规罚款规定,本赛季每次技术犯规的数额比原来翻了一番:前五次技术犯规每次2000美元,6-10次每次3000美元,11-15次每次4000美元,自第16次起每次的价格上涨到了5000美元。按照现在这个规定来核算的话,霍华德本赛季10次技术犯规已经累计被罚了25000美元。

  纵观这个技术犯规排行榜,可以明确的得出一个信息,那就是技术犯规主要都是大牌球员的专利,在这里很少有那些联盟的边缘球员,能够进入这个榜单前列的大部分都是拿着顶薪的球队核心。

  紧随霍华德的是尼克斯的新球星斯塔德迈尔,他现在吃到了8次技术犯规。接下来的两个人分别是活塞队的汉密尔顿和山猫队的史蒂芬-杰克逊,这两个人都吃到了7次技术犯规,其中汉密尔顿最为神奇,他的7次技术犯规竟然导致了3次被罚出球场,也就是说这7次技术犯规中的6次都是成串出现的。

  安东尼目前吃到了6次技术犯规,位居这个排行榜的第五位。

  接下来有四名球员都吃到了5次技术犯规,并列在这个榜单的第6-9名。这四名球员分别是公牛队的诺阿、奇才队的布拉奇、湖人队的科比、掘金队的比卢普斯。其中科比的5次技术犯规主要集中在最近的两场比赛,在上一场对阵雄鹿的时候他吃到两次技犯被罚出了球场,而在接下来的圣诞大战中再一次吃到技术犯规,于是排名飞速的蹿升至了前十名。

  在这9个吃到技术犯规最多的球员中,名气相对较小的只有布拉奇和诺阿,其余的都是联盟中的大牌球星。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