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南昌衡源冬训动态

少帅朱炯掀中超“青春革命” 引援确定外籍中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7日11:44

  在中超联赛的主帅阵容中,朱炯因为他的年轻而显得突出,因为年轻,在背水一战或者对南昌特别重要的关键比赛中,这位少帅往往敢于一搏,而且屡屡得手。以目前南昌阵容的调整和热身赛的一些表现来看,这位少帅大有把这种“搏一记”的精神常态化的趋势,押宝的重点,就在于中场的青春、快速和多变。

  “以王佳玉的实力,国奥队主力阵容应该有他的一席之地。”是一位南昌俱乐部高层对这位新援的高度评价,换上新战袍的原东亚队队长在转会伊始就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投入新队的磨合,而且确实也已经担当起中场组织的重任。有趣的是,这场热身赛中他的位置非常特别——进攻时他是组织型前腰,防守时又快速“变身”防守型后腰,“这是一种尝试吧,之前队内也没有这样打过,但我们需要加强进攻力量,防守时又要回得来,好在我们年轻,能来回大范围跑……但也只是刚刚开始尝试。”一位年长些的球员如此介绍,但无疑能看得出朱炯对症下药,取长补短,试图利用自己球员的年轻,来回奔跑能力强进行新的攻防战术尝试,“训练了几天,感觉自己往返能力提高了不少!”王佳玉几次在中场给前锋送出刺破对手后防线的直线传球,创造杀机,“但是防守上我们还不是配合得很默契,需要在这方面继续提高。”一个明显的例子是,他在回追跳起头球争点得手后,顶出的球周围却没有队友上前接应,而被吕文君打进的那个球,也是从王佳玉和队友传球被断发端的……

  但不管如何,朱宝杰在前、王佳玉在后,陈志钊主打右路攻防,左路舍弃外援前卫后,在热身赛中新援姜至鹏屡屡被委以重任……“青春中场”在南昌队中俨然成形。据悉,该队目前已经确定一位外援中卫,而对中锋位置的外援考察也已经紧锣密鼓地进行。

  “我们现在每天就一练,但节奏很快,效率还算高吧……”朱炯腼腆的笑容中显然带着低调,但掩饰不住这位中超最有冲劲少帅的雄心。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