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敲定今冬第一签 众豪门竞争中抢下新里贝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7日12:31

    搜狐体育讯 拜仁成功完成一笔转会!他们正式宣布签下奥地利16岁的小将。他被誉为是“下一个里贝里”,也将是继阿拉巴(生于1992年6月24日)后的第二位奥地利天才小将。根据《图片报》透露,拜仁并没有买断这名小将,而是通过租借方式转会的,拜仁将会租借他直到2012年,在这份租借合同中,拜仁有优先购买权。

  根据《图片报》的报道,伊利·萨拉希(Ylli Sallahi)司职攻击型中场位置,有着奥地利和阿尔巴尼亚国籍,在1994年4月5日出生在前南联盟地区。在转会拜仁之前,他自12岁开始就在奥地利一家名为卡芬堡的俱乐部效力。拜仁打算先把这名小将放在U19队中观察,若是表现满意的话,就可以将其调至预备队甚至一队。

  在12月中旬的时候,萨拉希来到拜仁试训,并且以优异的表现打动了拜仁教练们,随后,拜仁就对他开出了一份租借转会提议。

  上赛季,他曾以优异的表现吸引了诸多豪门的关注,最终被拜仁拿下,萨拉希表示,自己迫切想要到一线队,因为里贝里是他的偶像,他说道:“我想在一家豪门俱乐部慢慢成长起来,成为里贝里那样的球员是我的梦想。”卡芬堡的青年队教练十分看好这名天才,他认为萨拉希的天赋比阿拉巴更高,将来也会比阿拉巴更有用。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萨拉希就会打破阿拉巴创下的拜仁联赛最年轻出场球员、欧冠最年轻出场球员以及奥地利最年轻国脚的记录。只要拜仁主帅范加尔在任,一切皆有可能,因为这名主帅就是以培养年轻球员而闻名的,穆勒、巴德斯图贝尔、孔滕托等拜仁一线队队员就是他一手提拔的。经过了一个赛季的历练,穆勒和巴德斯图贝尔被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带到了南非,尤其是穆勒,凭借他在南非的优异表现,一人包揽了世界杯金靴奖和最佳新秀奖。世界杯结束后,他也被很多豪门追逐,但是最终还是留在了拜仁。这也给萨拉希一个很好的希望,只要在拜仁,只要范加尔还在任,那么自己在拜仁就有前途。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