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哲科表态称将离开狼堡 糟糕成绩让锋煞心灰意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7日12:31

    搜狐体育讯 英媒近日报道,利物浦已经开始和沃尔夫斯堡大将埃丁-哲科接洽。波黑人此前曾含蓄地表示,自己留在队伍的可能性不大。

  利物浦现正欲以丹麦后卫阿格和荷兰前锋巴贝尔加现金的方式换取狼堡锋线杀手。红军主帅霍奇森则认为,利物浦迫切需要在锋线加强实力,而一直被诸多豪门追逐的波黑前锋哲科,无疑是他们的理想人选。霍奇森希望在冬歇期转会窗口关闭前,能引进世界级前锋。

  12月初,沃尔夫斯堡曾拒绝了皇马对哲科的报价。追逐哲科的豪门还包括尤文图斯、曼城等。利物浦的最大对手,当属烧钱大户曼城俱乐部。曼城曾先于利物浦接洽哲科,并欲以高价转会费加阿德巴约的条件与狼堡交换哲科。但是阿德巴约对德甲并不感兴趣。

  2009年,狼堡成功与哲科续约到2013年,并将其违约金提高到高达4000万欧元。在德甲08/09赛季,哲科与格拉菲特的组合共打入54粒联赛进球,打破了盖德-穆勒与乌利-赫内斯的历史记录,为狼堡一举拿下联赛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

  本赛季德甲上半程,沃尔夫斯堡在新帅麦克拉伦的带领下成绩不尽人意,4胜7平6负,联赛仅仅排名第14位,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而在刚刚结束的德国杯1/8决赛中,狼堡不敌德乙球队科特布斯,也早早出局。对于渴望征战欧冠的哲科来说,这样的成绩显然不是自己继续在球队踢下去的理由。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