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奇才首发PK:影帝战刘易斯 洛瑞PK状元沃尔

斯科拉VS刘易斯
1/5

斯科拉VS刘易斯

2010年12月27日1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上午,享受了三天圣诞长假的火箭将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奇才,这将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手。由于姚明的赛季报销和易建联的受伤,原本的中国德比如今已经成为了一场普通的NBA常规赛。

  从首发球员数据对比来看:

  大前锋方面:斯科拉将迎战新加盟奇才的刘易斯。刘易斯最近两个赛季数据下滑严重,本赛季场均只有12分4.19个篮板进账,在难以帮助魔兽分担进攻的情况下,刘易斯被交易到了奇才。不过面对马刺的比赛中,刘易斯砍下了21分12个篮板。斯科拉本赛季场均得分达到了20.28分,同时场均还有8.66个篮板和2.28次助攻,相比较于刘易斯,斯科拉的命中率高达50.6%,篮下脚步的变化多端就算面对对方内线包夹时仍能游刃有余的命中球,加上主场战奇才,刘易斯很难讨得便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