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恒大3-1胜江苏 郎家军轻取开局三连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7日13:11

  人民网12月27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在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3轮比赛中,江苏华东有色金属队主场对阵由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队。经过1小时40分钟的4场激烈争夺,最终江苏队以1:3主场败给恒大队。具体比分为16:25,19:25,25:18,20:25。恒大女排取得了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第一局双方一开始就展开激烈交锋,恒大队士气高昂,快攻、吊球、拦网接连得分,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双方开展多回合防守反击。随着恒大发球得分和6号队员乔瓦娜-布拉科切维奇在3号位高点快攻,16:9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尽管江苏队不断调整战术,但恒大队整体配合严密,江苏队抵挡不住恒大队犀利的攻势,16:25先输掉第一局。0:1落后于恒大。

  第二局恒大凭借有效出色的拦网和快攻,将比分反超至5:3。随着江苏队7号队员在4号位斜线强攻得手,将比分追至6:6平,但恒大队凭借高点强攻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江苏队不断加强在2号位的攻势,试图将比分咬住,但随着发球和一传出现失误,恒大16:12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江苏队不断加强配合,在4号位平拉开斜线强攻得手和恒大队发球出现失误,将比分紧紧咬住。无奈恒大多点开花,配合默契,不断将比分拉大,19:25拿下第二局。江苏队0:2陷入困境。

  第三局江苏队一上场就表现出凶猛势头,凭借发球和在4号位的快攻,4:0领先恒大,江苏队背溜、近体快、扣杀,多种打法齐上,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恒大开始加强攻势和拦网配合力度,但江苏队延续了开局的勇猛势头,16:10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恒大队配合出现严重失误,郎平开始换人,将2号冯坤和12号尉颖换下,调整战术。恒大队开始缩小比分,但仍旧是失误不断。最终,恒大队以25:18输掉第三局。江苏队扳回一局。

  第四局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恒大队一开始便士气十足,吊球、快攻连得4分,但江苏队也不甘示弱,开始不断加强在2、4号位的进攻力度,很快将比分扳平并反超,双方进入胶着状态。恒大队以8:7的微弱优势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江苏队以7号队员的一记重扣16:15领先恒大1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但恒大队技高一筹,依靠紧密的配合、出色的拦网和扣杀技术,将比分拉开至23:20。随后,尽管江苏队奋起直追,最终还是不敌恒大队,以20:25输掉第四局。3:1,广东恒大“郎家军”客场胜江苏队,取得三连胜。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