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华运会期间举行国际茶艺大赛暨茶文化高端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7日14:02

    搜狐体育讯 近日,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组委会针对华运会期间将进行的国际茶艺表演大事暨世界茶文化高端论坛等工作,做了筹备安排。

  2011年11月11日即将在中国两岸四地同时举办的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是全世界华人的体育盛会,而备受世人瞩目。华运会为了体现华夏传统文化特色,也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在比赛项目的设计上独具匠心,国际茶艺表演大赛就是其中的一个亮点。

  茶艺是弘扬茶文化,有助于身心修养的高层次文化活动,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象征。茶艺的表演过程最能体现较高的人文艺术素养,力主倡导社会之文明。

  为促进国际茶界文化交流与合作,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广泛普及茶文化理念,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在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组织委员会的倡导下,在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特决定在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期间举办国际茶艺表演大赛暨世界茶文化高端论坛。旨在通过茶艺表演吸引世界各地茶文化爱好者齐聚华夏“以茶会友 品茶论道”的同时,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促进茶经济的不断繁荣发展。(华运组委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