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赞助招商体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7日14:17

    搜狐体育讯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赞助商分类

  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是赞助商体系中的最高层级。享有最为广泛的赞助权益,在媒体关注度、品牌助推和维持精准营销上,享有高价值回报。同事在赛事现场和新闻传媒载体上,有显著回报体现,贯穿赛事相关活动的全过程及广告物料等多个方面。

  高级赞助商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高级赞助商,可享有贯穿赛事全程的一系列新闻发布和媒体关注热点带来的品牌传播及营销机会,同时在赛事现场和各种活动场所,均享有较高的广告回报和媒体亮相机会。

  活动冠名商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活动冠名商,可享有贯穿赛事全程的系列新闻发布和媒体关注热点带来的品牌传播及营销机会,同时在相关场所享有较高的广告回报和媒体亮相机会。

  指定供应商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为指定供应商提供现场展示及推广平台,还可根据企业产品类型,在赛事及相关活动现场提供产品体验的机会,并利用现场广告物料进行营销宣传。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