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盖伊30分兰多夫贡献两双 灰熊多点开花擒步行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7日14:36

  北京时间12月27日,孟菲斯灰熊客场104-90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灰熊队结束三连败。

  灰熊队的盖伊得到30分、8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抢断,兰多夫得到18分和16个篮板,马克-加索尔得到1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OJ-梅奥得到17分和6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丹尼-格兰杰得到29分和5个篮板,罗伊-希伯特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麦克-邓利维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开场的4平后双方几次交换领先权,邓利维3分中的让步行者队以14-13领先后,盖伊连拿5分,兰多夫也贡献4分,一波13-0的反击高潮让灰熊队以26-14反超。格兰杰暂停后两罚一中,梅奥、兰多夫和盖伊又各得两分,灰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20领先。

  拉什连中两个3分,琼斯也有6分入帐,他们带领球队以14-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步行者队以34-32反超。阿伦打3分成功,兰多夫扣篮得手,灰熊队以39-36领先。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汉斯布鲁两罚皆中扳为46平,加索尔扣篮得手,盖伊右翼命中3分,灰熊队半场结束时以51-46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开展拉锯战,兰多夫、盖伊造犯规拿下4分,福斯特、格兰杰回敬5分,小加索尔打篮下得手,格兰杰2罚2中,兰多夫、梅奥、盖伊相机建功,格兰杰再砍5分后,步行者60-65灰熊。梅奥中远距离发威轰下6分,亚瑟跳投2分,亨利接球命中,灰熊重掌优势,最终以77-64领先结束本节。

  末节较量,大比分落后的步行者依靠希伯特、格兰杰的篮下强攻连续得手追到80-88只差9分。但是关键时刻,灰熊队盖伊、梅奥接连外线跳投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格兰杰的三分球追到只差10分,而加索尔、盖伊接连砍分,灰熊维持住了领先优势,此后步行者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0-104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亨利、盖伊、兰多夫、加索尔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邓利维、格兰杰、乔什·迈克罗伯茨、希伯特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