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新年愿望剑指美洲杯 亲透一感觉比进球更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7日15:49

    搜狐体育讯 正在家乡阿根廷享受圣诞假期的梅西近日表达了自己的新年愿望,他表示渴望在2011年帮助阿根廷赢得自己新年的第一个国家队冠军-美洲杯。

  在青少年时期,梅西曾经拿到了世青赛和奥运会男足比赛的冠军。但在升入阿根廷一队后,“小跳蚤”迄今为止还一直都没有取得自己在国家队的成功。而梅西2011的心愿,就是在阿根廷队取得成功。在接受《奥莱报》的采访时,梅西表示:“我将会尽一切能力帮助国家队取胜,这是我想献给所有阿根廷球迷的礼物。阿根廷的球迷们应该享受到这样的快乐。”

  关于自己辉煌的2010年,梅西也表示希望在2011年自己的表现比2010更出色,目前已经被国际足联提名为金球奖前三的梅西表示“感谢上帝让我有从事足球事业的机会,我希望自己的一生都献身足球,给球迷带来欢乐。”

  同时梅西还表示希望自己新的一年能够收获更多的进球,不过他坦承的透露“尽管有进球令我快乐,但是事实上我更享受为队友助攻的感觉。”(Goal.com)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体育

2671粉丝

关注

1056

224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