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圣诞大战波什抢镜“新人”不怯场 热火大胜湖人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12月27日15:54

  12月26日,NBA常规赛中,詹姆斯拿下了三双,最终带领着客场作战的热火队96:80战胜了主场作战的湖人队,取得了客场的九连胜。

  全场比赛迈阿密热火96:80战胜洛杉矶湖人,克里斯·波什出战37分钟,17投11中得到24分13个篮板,本以为今天这场比赛的主角将会是科比、詹姆斯,或者韦德、加索尔,可谁也没有想到从首节比赛开始,波什就成了全场最抢镜的球员,空切暴扣2+1,篮下连续补篮得手,高位跳投连中,波什就好像无所不能的圣诞老人,为热火队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也为所有的NBA球迷带来了一场无比精彩的圣诞对决。自2003年夏以四号秀身份进入NBA以来,这还是波什第一次参加圣诞大战。他或许没有科比、詹姆斯们那么多的经典对决可以回味,但绝对拥有更令人血脉贲张的激情。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