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曼联1400万购皇马板凳匪徒 爵爷亲情牌挖角狂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7日15:57

    搜狐体育讯 来自西媒《AS报》的消息,英国媒体于当地时间12月26日爆料曼联计划在冬季转会期签下皇马球员L迪亚拉。

  消息称报价将会在最近几个月内发生,曼联有望为L迪亚拉出价1400万欧元。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25岁的L迪亚拉并不是穆帅手下的首发常客,但是法国人却是一个不错的替补。

  事实上,现年25岁的法国人一直都在弗格森的视野范围之内。由于哈格里夫斯的受伤,弗格森期待寻找一个替代品,拥有丰富英超经验,曾经效力过朴茨茅斯,阿森纳以及切尔西的L迪亚拉被认为是最合适的人选。

  英国媒体认为弗格森与皇马主帅的关系不错,在老爵爷出面的情况下,葡萄牙人也许会考虑放弃L迪亚拉,因此这一层关系也许对L迪亚拉的转会有推动作用。

  此外,还有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弗爵爷已经获得了6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而现在曼联的引援目标对准了利物浦的门将雷纳。(Goal.com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体育

2671粉丝

关注

1056

224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