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社区 > 鸟巢欢乐冰雪季 > 鸟巢冰雪节最新动态

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 包厢服务预订方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7日16:56

    搜狐体育讯 一、活动概述

  国家体育场通过世界顶级滑雪运动赛事,将时尚、低碳、环保的滑雪运动引进第二届鸟巢欢乐冰雪季;通过比赛和媒体传播的平台,进一步提升鸟巢欢乐冰雪季活动的国内与国际影响力,更好地打开其通向全中国以及全世界的窗口;同时,在北京更好地推广滑雪运动,更好地推广全民健身,向老百姓宣传普及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为满足广大越野滑雪爱好者需求,国家体育场利用优质包厢资源及配套服务,为高端消费群体提供差异化优质服务。凡在活动当天(2010年12月30日)订购包厢服务客户,可享受包厢使用权限;餐饮服务;冰雪体验项目;完善的配套服务,清晰良好的观看视野,提供亲临其境的最佳俯视场内活动举办现场。世界顶级场馆的顶级服务和尊贵,在富有梦幻的冰雪世界里,带给您惊喜无限、体验无限。

  二、包厢服务项目及说明

  包厢服务5人起预定,设有奥运期间使用的沙发、电视、饮水机、微波炉、冰箱等基础设施。

  包厢票:票面价格600元/人,可享受当天包厢使用权(9:00-活动结束),每人赠送300元冰雪项目消费卡一张(体验场内滑雪、滑冰等涉及押金项目,卡内金额不足者需现场按照消费说明支付押金),每人赠送套餐一份,热饮一杯。

  1、赠送套餐由鸟巢餐厅负责配送及餐具回收,套餐人均标准58元。送餐后,由包厢服务人员在包厢票内打孔确认并做交接记录,公司按照交接记录与鸟巢餐厅进行结算。包厢服务人员做好包厢服务接待工作,并按实际人数提供热饮。

  2、赠送冰雪项目消费卡现场消费时可进行再充值,固定储值金额不可退还,二次充值金额未消费部分可退。

  3、包厢预定服务起定标准详见下表:

  

包 厢 服 务

包厢类别

面积

看台数量

服务内容

起订人数

豪华套间包厢

64 平米

36

  1. 定时包厢使用权;
  2. 包厢服务人员1名;
  3. 餐饮服务;
  4. 冰雪季体验项目;
  5. 最佳角度俯视场内活动举办现场。

20人起订

豪华套间包厢

62 平米

36

20人起订

高级包厢

52 平米

18

10人起订

高级包厢

49 平米

18

10人起订

高级包厢

39 平米

18

5人起订

高级包厢

25 平米

18

5人起订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