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巡赛上演新老碰撞 小将周跃龙2-4负大兵唐骏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12月27日17:27

  MY147讯 “郎酒-新郎酒杯”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今天开始第二天的争夺,在下午两点,晋级十六强最后一轮的比赛开始。梁文博、唐骏、肖国栋等高手登场亮相。

  唐骏作为中巡赛上的老将,成绩一直比较稳定,在08年的宜兴总决赛上,唐骏惜败于丁俊晖之手,屈居亚军,这也是他在中巡赛上取得最好成绩,算起来宜兴是他的福地。唐骏今天的对手是第一次成功打进正赛圈的周跃龙,他是现在国内青少年选手中很具有代表性的小球手,进攻性强,防守也不错,技术比较全面。这场新老交战将很有看点,无论是小将的凶猛还是老将的执着,这都将在比赛中得到体现。

  第一局,周跃龙开球后漏球,唐骏一杆拿下25分取得领先。周跃龙打得比较紧,一个简单的蓝球中袋都出现了失误,唐骏显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继续上手得分,赢下第一局。第二局,周跃龙及时作出了调整,长台进攻得到了上手的机会,但在取得38分后周跃龙进攻失误,不过唐骏没能顺利上手,只取得12分后就将进攻权还给了周跃龙,一杆50分,周跃龙扳回一局。

  第三局,周跃龙错失了连胜的良机,在取得26分领先后,周跃龙一杆防守让唐骏十分纠结,攻防都可能会漏球,周跃龙借机在得16分。但他还是过于急躁,进攻失误给了唐骏翻盘的机会,一杆85分,唐骏成功将周跃龙的气势压制住。第四局,唐骏的失误开始增多,周跃龙趁机上手,即使有32分的领先,周跃龙还是用两个犀利的进攻将局分扳平,上半场四局球,唐骏和周跃龙握手言和。 

  休息过后,唐骏和周跃龙继续战斗。第5局,唐骏在得到43分的领先之后,再次出现昏招,周跃龙上手追分,不过在拿到39分后,周跃龙进攻红球底袋失误,这给了唐骏弥补自己过失的机会,一杆清台50分,拿到了赛点。

  第6局,周跃龙冒险进攻失败使得唐骏有了上手的机会,由于红球堆没有散开,唐骏也没能得到高分。在防守阶段,周跃龙的失误开始增多,而且运气也变得很差,一杆简单进攻居然出现了滑杆,唐骏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在攻无可攻,防无可防的情况下,周跃龙面对55分的差距,选择了放弃。唐骏以4-2的比分战胜周跃龙晋级16强。

  赛后,唐骏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今天这球打得比较舒服,没有多大的失误,自己感觉状态还可以。”而输了球的周跃龙虽然有点沮丧,但对于自己的第一场中巡赛表现很满意,顺利通过了资格赛。“今天我对于自己很满意,毕竟球确实没他好,输了也不冤,明年继续努力吧。”(MY147 小超)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