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朴周永乐极生悲抱憾 庆祝膝盖受伤将无缘亚洲杯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27日17:45

  本报讯 韩国国家队主力前锋、效力于法甲摩纳哥队的朴周永在本月23日法甲联赛中打进绝杀进球,本是一件可喜的事却由于球友们兴奋过头而乐极生悲。由于朴周永在庆祝进球时不慎伤到膝盖,韩国队北京时间昨天已经确认他将无缘本届亚洲杯。

  据《韩国时报》报道,在23日摩纳哥队与索肖进行的法甲联赛中,朴周永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制胜一球,这样的进球让兴奋的队友们一齐扑向进球功臣并用叠罗汉的方式庆祝。但队友们并不知道,朴周永在进球后倒地庆祝时右膝狠狠地磕在了球场边的硬地上,随后又被队友们一哄而上,被压在最下面的朴周永就这样伤到了膝盖。

  “朴周永由于膝伤将无缘亚洲杯。”韩国足协昨天公布了这一消息。韩国队主教练赵广来已经紧急征调济州联队的后卫洪俊浩来代替朴周永留下的空缺。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