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热门话题

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 高尔夫交流研讨会海口召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7日18:28

    搜狐体育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体育体育旅游博览会于12月18日在海口会展中心召开,博览会根据高尔夫展区展商的需求,结合海南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现状,特于12月19日下午15:00-18:00在高尔夫交流研讨活动区组织了一场高尔夫专题研讨交流活动,从参与人员的层次及发言水平,这次研讨会是海南省近期级别比较高的一次高尔夫产业研讨会。

  该专题活动得到了海口高尔夫球协会和亚太华商领袖联合会游艇及高球分会的大力协助,也得到了搜狐高尔夫、海南日报、海口日报、《海南高尔夫》《城际生活圈》、海口电视台《高球岛》栏目、《高尔夫旅游》、《高尔夫星期三》、《喂海南》、《悠乐》和“鼎点杯高球邀请赛组委会”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保证了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来自美国南加州PGA协会主席Jason Taylor和独立董事Ross Fisher,海南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李公羽,北京搜狐焦点副总经理李辰,搜狐高尔夫主编肖宇,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理事长马俊先生,鼎点杯高球邀请赛组委会主席、鼎点口腔医院董事长兼院长刘文彤先生,海口高尔夫协会秘书长陈如女士和亚太华商领袖联合会游艇及高球分会秘书长刘真雨先生以及参展商代表:

  研讨会中,刘真雨先生做了题为《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纪念物设计:东西方文化的交融》的演讲,李辰先生作了题为《高尔夫助力资源型地产》的演讲,陈如女士作了题为《培养专业人才迎合需求 解决中国高尔夫发展瓶颈》的演讲,美国Partners&Sirny Architect的John Sirny,墨西哥Pedro Guereca Gurrola也发表了热烈的演讲。


  墨西哥Pedro Guereca Gurrola、美国Partners&Sirny Architect的John Sirny,美国南加州PGA协会主席Jason Taylor和独立董事Ross Fisher(左起)参与互动讨论


  海口高尔夫协会秘书长陈如女士发表演讲


  亚太华商领袖联合会游艇及高球分会秘书长刘真雨先生发表演讲


  北京搜狐焦点副总经理李辰先生发表演讲


  海南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李公羽参加了研讨会


  鼎点杯高球邀请赛组委会主席、鼎点口腔医院院长刘文彤先生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氛围浓烈,关于高尔夫的讨论精彩纷呈,内容涉及广泛:包括高尔夫文化、高尔夫发展现状,人才培养,高尔夫助力资源型地产、教育培训、球场设计和营运管理等多个领域。除了演讲外,研讨会还采用了个人演讲与对话交流的互动模式,互动对话激发大量的头脑风暴,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主办方和协办方代表都表示明年还举办更大规模更高水准的研讨会,以给力海南省高尔夫产业的发展。


  最后,国际高尔夫展区招展与市场开发部负责人唐莉萍女士设晚宴招待与会人员,大家进一步交流与沟通,并促成2家单位达成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