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巡赛-总决赛梁文博4-2力克朱英辉 顺利进16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27日19:3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郎酒·新郎酒”杯宜兴总决赛结束了首轮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赛会头号种子梁文博以4比2战胜内蒙古选手朱英辉,顺利晋级16强。

  尽管梁文博在本赛季的世界职业赛事中发挥不尽如人意,但在7月的中巡赛成都站中曾夺得冠军,并携手丁俊晖和田鹏飞摘得广州亚运会斯诺克团体赛的金牌,由此可窥梁文博在国内赛场的战绩优势明显。

  比赛开始,两名均属进攻型的选手在首局便展开对攻,率先进入状态的梁文博以单杆48分占据有利局面,并利用对手失误再次上手,以98比0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双方纠缠较为激烈,但在关键时刻的防守中朱英辉技高一筹,并以67比48扳回一局。第三局朱英辉顺势轰出单杆64分,就在即将拿下本局时,大赛经验颇丰的梁文博发起反击,以单杆71分逆转对手,取得2比1的领先。第四局朱英辉似有顿悟,不但保持防守的高水准,进攻上也渐有起色,以68比23将总比分扳为2比2。

  双方在中场休息之后展开第五局争夺,本局可以说是扭转整场比赛形势的关键局。朱英辉依靠正劲的势头连续得分,以55比0暂时领先,但紧要关头梁文博显现出世界级水准,以63比60涉险获胜,将总比分改写为3比2,率先拿到赛点。

  第六局梁文博完全占据主导,轰出单杆112分结束整场比赛,晋级16强。(华奥)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