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丁俊晖强势进八强不轻言夺冠 感叹对手运气太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27日20:19
组图:丁俊晖演横扫进八强 恐怖火力给小将上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进入第二轮争夺,二号种子丁俊晖在当晚的比赛中迎战小将王林翰。比赛中,丁俊晖三次零封对手、一杆制胜,最终,仅耗时57分钟,丁俊晖就以4-0完胜对手晋级8强。赛后,丁俊晖表示,经过首局比赛调整后,自己在后三局心态放松,“发挥不错,而且对手的运气也不太好。”

  昨天的比赛中,丁俊晖面对新疆选手阿不拉江打得异常艰苦,一度以0-3落后面临对手3个赛点。不过显然昨天的4-3逆转让丁俊晖在今天的比赛中打起了精神,进入比赛状态的速度也比昨天快了不少。

  今天的首局比赛,丁俊晖并没有迅速进入状态,虽然率先上手,但一颗简单球的失误很快就让自己的进攻中断。随后的比赛,丁俊晖与王林翰争夺非常激烈。凭借优于对手的防守,丁俊晖在第二次获得机会时将对手一杆打死。赛后,丁俊晖说,自己开局后还来不及调整心态,“上来以后不太投入,失误比较多,不过王林翰看起来比较紧张,也出现了不少失误,第一盘最后一杆打完之后我觉得自己一下子就放开了。”

  正是首局比赛的最后阶段让丁俊晖的状态完全释放,在随后的三局比赛中,丁俊晖没有给王林翰任何机会,三盘比赛都是一杆打死,其中第三局比赛还轰出单杆114的高分。丁俊晖说,自己在后面几盘比赛心态非常放松,“我一直在得分,王林翰一直坐着,他的手感会更差一些,而且他的运气也不太好,每一次失误都会给我留下机会。”

  打进8强,已经是丁俊晖在今年的中巡赛中的最好成绩,是否能一鼓作气在家乡拿下总决赛冠军,丁俊晖并不敢打包票,“比赛一场一场打,而且后面会越打越困难,我的目标就是享受比赛,并集中精力打好每一场球。”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