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王林翰三失误葬送三局比赛 丁俊晖连演逆转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27日20: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进入第二轮争夺,二号种子丁俊晖在当晚的比赛中迎战小将王林翰。比赛中,丁俊晖三次零封对手、一杆制胜,最终,仅耗时57分钟,丁俊晖就以4-0完胜对手晋级8强。两天的比赛,一次逆转,一次完胜,两次表演让人们见识了丁俊晖处理各种情况的能力。

  昨天的比赛中,丁俊晖面对新疆选手阿不拉江打得异常艰苦,前三局比赛,丁俊晖失误频频,而阿不拉江则表现抢眼,很快,丁俊晖就以0-3落后面临对手3个赛点。在0-3落后的局面下,丁俊晖并没有轻言放弃,凭借自己的防守,丁俊晖逐渐找回手感,并最终连扳四局翻盘。赛后,丁俊晖笑言,自己在落后时将比赛想象成17局9胜制,这样的心理暗示帮助了自己。

  本次比赛,丁俊晖在家乡作战,想要在家乡夺冠的念头或多或少地给他造成了一些压力。不过,随着第一天比赛的逆转获胜,丁俊晖的心态开始逐渐放松,而首场恶战也让他在注意力更加集中。

  在今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同样在首局遭到对手了阻击,若不是对手太过紧张,首局比赛很可能是另外一种局面。第一局比赛后半段,丁俊晖逐渐找到手感,这一次,丁俊晖乘热打铁,在随后的三局比赛中竟然没有让对手得到一分。王林翰仅仅出现三次失误就葬送了三局比赛,丁俊晖三杆球分别轰出67分、114分和90分,强大火力和放松的心态让人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