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工体集结避谈转会 徐云龙伤退引发敏感猜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7日21: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27日报道)27日下午,经过昨天一天的休息调整,北京国安全体队员再次在工体集结,前段时间的体能训练让队员们大多尽显疲态,教练组也是让队员们在身体和心态上都有一定的调节,今天队员们轻松的表情也看得出队员在难得的假期有了一个很好的放松。

  下午的训练依然是以体能训练为主,跑圈成为惯例,在教练组组长魏克兴和体能教练薛申的指挥下,队员们重复着最近半个月来一直持续的训练项目。队员之中,近来处在转会风波漩涡中的几位队员似乎显得有些沉重,徐云龙、杜文辉和王长庆三人到12月31日为止,依然还属于国安队员,这是因为这特殊的时间节点,所以最近3人都显得异常低调,极少愿意接触媒体记者,毕竟三人自己心里也清楚,未到自由身那天,多说任何话语都不太合适。

  训练还未结束时,队长徐云龙突然转身离开训练场,这也让场边观看训练的记者们非常诧异,对于记者的采访询问徐云龙也以“太敏感”为由婉拒,随后匆匆返回宿舍。而对于龙队离开的原因,魏克兴解释大龙腿部肌肉有些拉伤,所以同意他提前结束训练,他的伤势也没有什么大碍。

  国安队员集体避谈转会,也让近来外界传闻层出不穷,据了解包括徐云龙、杜文辉和王长庆三人目前并未与国安俱乐部就合同问题达成一致,相反甚至出现了分歧较大的情况。加上远在国家队集训的国脚杨昊和黄博文,这一共5名即将成为自由身的球员的去留问题,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目前所有队员集体封口,恐怕最终结局只有到31日甚至更远的时间才能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