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巡赛总决赛丁俊晖4-0完胜王林翰 强势晋级8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27日22:1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郎酒·新郎酒”杯宜兴总决赛继续进行。在16强的一场焦点战中,丁俊晖表现神勇,以4比0横扫河南小将王林翰,强势跻身八强。

  首日家门口作战的丁俊晖在0比3落后的局面下上演惊天逆转,最终以4比3淘汰新疆选手阿不拉江进入第二轮,王林翰则在首轮以4比1击败刘崧晋级。

  比赛开始,首局王林翰便出现严重失误,将一颗红色球停在袋口,但面对佳机丁俊晖也没能把握住。双方在交替上手之后,技高一筹的丁俊晖利用出色防守逼迫对手犯规,并以53比12赢得首局。

  如果说第一局丁俊晖是以精湛的防守取胜,那么在第二局,小晖则是依靠犀利的进攻获得机会,依靠精准的长台进攻得手,小晖轰出单杆67分,以73比0再下一城。第三局,丁俊晖再次凭借一杆高质量防守迫使王林翰解球出现失误,打出单杆114分后,以总比分3比0率先拿到赛点。

  大势已去的王林翰在第四局状态尽失,长台进攻未果之后给对手留下良机。丁俊晖毫不手软,再次以单杆90分拿下本局,从而以总比分4比0完胜,强势晋级八强。

  赛后在点评本场胜利时,丁俊晖表示:“首局调整之后,在后面心态比较放松,发挥不错,而且对手的运气也不太好。”

  跻身八强的成绩已经是丁俊晖在本赛季中巡赛中的最好成绩,对于能否一举夺得总决赛冠军,丁俊晖显得很淡定,“比赛还是一场一场的打,我的目标就是享受比赛,并集中精力打好每一场球。”(华奥)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